云亭/写文复出版

瓶邪/黑花/北南/安天不拆不逆谢谢

【浴兰情巧12H/北南(淼炘)】什么?!你是铠甲勇士?!

同学会打脸爽文 

上一棒:@白啊咩 

下一棒:@沐兮 



    临近端午, 不知道影界的人是不是也回家过节去了, 居然没有发动什么攻击, 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, 消失得无影无踪。 


    而炘南等人也乐得清闲, 该比赛比赛, 该工作工作, 该复习复习, 该做实验做实验, 该帮忙帮忙, 反正几人都有事做, 而今天却不太一样 ……


    “ 同学会? ? ? ” 呃 …… 气氛有些尴尬, 美真看着一身正装的炘南发出了致命一问, “ 你的同学会, 你带北淼去干什么? ”


     炘南沉寂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“ 我俩在一起了。 ” 


     一语激起千层浪。


     正在喝水的坤中一口水呛在了气管里, 现在疯狂咳嗽; 正在输代码的东衫手指一滑按下了删除键清空了屏幕;刚进门的西钊自己的左脚绊住了自己的右脚, 脸朝地直直地摔了下去;美真手里的陶瓷杯落在地上, 成了碎片 ……


      “ 什么? ! ”


     原本以为炘南跟北淼的关系有点好,只是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好到这种地步了 ……


      众人的反应北淼看在眼里 ……


      以前也没见他们这么蠢啊 …… 傻了吧唧的 …… 似乎有点不想说自己认识他们……


     “你们要是没什么事儿,我就跟炘南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趁众人没反应过来, 北淼直接把炘南拉出 ERP 基地, 乘上他的那辆骚黄色的兰博基尼扬长而去。 

   (平安饭店 ) 北淼没想到炘南他同学会的地点居然在自己名下的餐厅,“你确定是这儿吗? ” 


     北淼进去前还是不放心地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们D市会有第二家平安饭店吗?” 炘南白了北淼一眼。


    原先以为北淼很聪明,结果谈了恋爱之后才发现也是个蠢的……


      (xx 厅包箱 ) 当炘南推门进去时, 发现大多数同学都已经到了。


    “炘南! 这儿! ” 炘南抬眼望去, 原来是自己高中时的舍友吴语。


     反正也不认识人炘南索性就拉着北淼做到了吴语身旁 。(其实就是因为完全不记得自己高中同学有谁了)


    “这位是? ” 炘南对着他介绍了北淼,“张北淼,我男朋友。 ” 


     其实吴语对于炘南找了个男朋友这件事也是蛮惊奇的。


     但他转念想了想,毕竟不是自己的恋情,与自己无关,最好不要去发表任何言论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看他俩现在的模样也很幸福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爱情无关乎性别,只是爱的那个人正好是和自己同性罢了。 


      但……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无语这般开明……偏偏有人要来煞风景 ……


      “ 哟, 当初的校草居然是个 gay ! 啧啧啧…… 你还不知道吧,当初追你的那个校花沈晶冰, 现在可是我老婆!” 


炘南皱了皱眉头,看着面前一个挺着将军肚, 头顶稀疏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叫嚣,悄悄戳了戳吴语。


     “ 这人谁啊?还有沈晶冰又是哪位? 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人叫霍该。呃……你应该不记得了,就之前一直跟你作对的那个,之前还污蔑你考试作弊来着。他之前特别喜欢沈晶冰, 沈晶冰是校花, 毕业时还跟你表白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炘南仔细回想了一 下, 好像……原来是有这么个玩意儿?


     而北淼也是挑眉,看来你桃花不少嘛 …… 


   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。


     而此时霍该好巧不巧地又一次踩在了炘南的雷点上……


     “当年学的那个什么狗屁钢琴, 有什么用?还不是一样的穷酸!现在居然还找了个男朋友? ! 你这不就是卖屁股嘛? !我现在可是北氏集团的项目经理!要不要我给 你安排一个扫厕所的活儿?一个月工资 5000 呢。这不比你现在工资多?要不要考虑一下? ” 


     …… 是可忍孰不可忍!

  

      正当炘南准备揭案而起时, 刚刚一直在看 手机的北淼阻止了他,替他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霍该是吧? ” 


     霍该被问得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“霍该, 男, 26 岁, 身高 164 , 体重 92kg (大家可以整体把他想象成一个球) 现任职于北氏集团, 任项目经理 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北淼每说一点, 霍该的脸色就惨白一点, 到最后直接坍坐在地上, 用时颤抖着指着北淼。


     “你…你…你是什么人? ! ! ” 


     北淼没有理他,自顾自地站起来,理了理衣服。


    “ 自我介绍一下,张北淼, 北氏集团总裁。 ” 


    霍该脸色如土 …… 


     这是不是活该? 


     炘南在心里偷笑。


     一旁的吴语也是很震惊,原来炘南的男朋友来头这么大?!


     要知道,北氏集团在这个城市里可谓是龙头一般的存在! 


     本来还想装 B 替炘南找场子的北淼却被楼下的骚乱打断了, 而这时美真的电话也到了, 炘南 北淼对视一眼, 影界进攻。 


       两人飞奔下楼, 而炘南的那帮同学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在楼上的窗户仔细观摩……并且亲眼看到了炘南和北淼变身并封印了异能兽 …… 


     所以当两人回到包厢时被激动的人群淹没了…… 


      “ 哇塞! 炘南你和你男朋友居然是铠甲勇士! 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 就是啊! 怎么不早说? ! ! ” 


       坐在一旁的霍该气死了, 怎么这个李炘南这么爱抢风头? ! 当年上学就出尽风头, 现在居然还要出风头? ! ! 嫉妒使人面目全非……


      “ 你居然是铠甲勇士? ! 呵,你这么能耐不如把单买了! ” 


     炘南愣了, 什么鬼? ! 我是铠甲勇士和我买单有什么关连吗?


     正当霍该以为自己能让炘南出丑, 正洋洋得 意时, 北淼站了出来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   “ 喂, 是我, 平安饭店 xxx 包厢的账免了。 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? ! ! ! 


      霍该又傻眼了。


      “ 这是你的产业? ! ” 


       北淼一脸欠揍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 对啊,是我的产业又怎么样?你有什么意见吗? ” 


      霍该此时人傻到没边了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 哦, 对了! 你被解雇了! ”


       ? ! ! 霍该愣住了, 对啊! 他是北氏集团的总裁啊! 


      气急攻心的霍该眼睛一黑, 脑袋一歪, 昏死过去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炘南临走前也不忘补刀。


      “ 对了, 诸位等他醒后麻烦告诉他, 我是全国钢琴比赛第一。 还有, 单论我一 个月就有 1w+ 的工资。 另外……我们家, 我管账。 ” 


      …… 这叫什么呢? 真真就是杀人诛心!(完) 



作者的 BB: 南哥威武! 南哥牛 B ! ! ! 南哥冲啊!!! 南哥好棒!! 南哥加油!! 我这 子为南哥痴! 为南哥狂!! 为南哥哐哐撞大墙!!! (开始胡言乱语 . jpg) 南哥踹 了北淼跟我吧!!! 我可以养你!!! (神志不清 . jpg) 咳 …… 人设好像没了? ? ? ( 试图挽救 . jpg)

评论(24)

热度(36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